close

 

大家好,我是賴賴紙

 

今天要跟大家說位於草衙站的VR+實際體驗實測

位於大魯閣草衙道在草衙捷運站旁邊,建議如果能的話還是搭捷運

  1. 裡面停車場太大,方向感不好的人會找很久很久
  2. 裡面有收費機制 ,學生黨不建議

 

 

好了正文開始

 

VR真他媽是跨時代的產物,當之無愧

 

店面採用黑色白辨識度非常高,位置是在右邊那棟入口的附近(一樓)

 

裡面有僵屍射擊跟類似恐怖情節的關卡

原本是要選擇僵屍最新出來的第二章,結果店員說第一次玩建議玩第一章難度較不高(因為我朋友很怕XD

 

第一章249打卡有九折優惠

第二章299也可以打九折

 

遊戲時間為20分鐘左右,但是如果太雷會被GAME OVER就會被退出

不過只要場上有隊友在20秒後就可以復活

 

最後VR+禁止高血壓、孕婦、13歲以下遊玩,為什麼呢??

因為真的太真實太血腥啦!!!

 

體驗開始前會在一個小房間看故事經過,反正就是美國英雄主義那套

對囚犯進行非人道實驗手術,導致囚犯變異成僵屍,最後經過一個事件導致整間監獄變成人間煉獄murmurmur……..

然後最後就是要你來拯救世界啦~

  

 

僵屍第一章可以35人玩

因為我們是在冷門時間玩,所以沒有人陪我們一起玩QQ邊緣二人組(最後店員1個位陪我們玩惹)

 

槍種有三種  衝鋒槍、散彈槍、手槍

 

衝鋒槍

優點:我認為最強還有瞄準的紅外線!!,連發快,補彈只需要往下指就有子彈了

缺點:真的有點重,有一點後座力

 

散彈槍

優點:近距離超猛,但是你心臟要夠大顆  僵屍近距離靠近超快的

缺點:補彈方式很累,需要跟真實的散彈槍一樣打一發補一發,手真的會抽筋

 

手槍

沒有人使用,不過店員說很輕

 

有戴眼鏡的朋友完全沒問題不會卡也不會不舒服

耳機也很貼耳,音量適中

後面就是我體驗的環節了

 

一開始進去就看到一個看起來很廢的警察在試鑰匙開門

玩家便是要掩護警衛

 

會有四個點出僵屍右邊跟左邊上面以及前方

 

前方會出體型碩大的僵屍   左右兩邊有速攻僵屍記得時時查看(我就是被旁邊的僵屍嚇的半死)

 

 

 

戴上VR後,終於體會到了     虛擬和真實離的原來這麼近

 

這不是我所認知的3D世界,這是跨時代的高擬真世界

 

我能看到在右手邊廢柴好友變成一個鬍渣大叔在耍啟智

我能明顯聽到在耳朵旁邊那清晰的哀嚎聲與撕破天際的求救聲

我能感受扣下扳機衝鋒槍那輕微而沉重的後座力

 

在當下我感覺到了是不同以往遊戲體驗的能確確實實感覺到『氣氛』的遊戲

 

遊戲過程中不乏超噁心的僵屍屍塊在眼前橫飛,鮮血橫飛的讓你喪失喘息的空間連斷頭頸部都能看到血肉纖維跟骨頭

 

震耳欲聾的槍聲搭配著快速的火光很難不讓腎上腺素分泌

 

荒廢又噁爛的監獄環境讓你更有「至於死地而後生」之感

遊戲公司為了更重現遊戲的過程,地板是會隨著遊戲節奏微微振動的

 

最後在我們拼命努力下,終於破關

我朋友半路還死了,超弱DER哈哈哈

 

其實

對一個有再玩恐怖射擊遊戲的玩家來說

根本超簡單,只要蹲好馬步穩定兩邊射擊就可以輕鬆破關 

 

boss出來時記得持續瞄準他的頭,持續輸出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不過就是會出不少汗(真的太有感覺了

真心推薦大家來試玩看看,與朋友合作體驗受惠於跨時代的科技上超值得!!

arrow
arrow

    賴賴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